DSC_6660_副本_副本  

客訂作品:(寶寶奶嘴鍊夾)~


不好意思啊!"又"讓妳等了我一段時間@@.....(謝謝妳的體諒與等待^^)

連忙幾天的工作.雖然分了好幾梯次才完工.但~真的很開心.開心.開心!!

因為:我.又.要.當.阿.姨.啦!!!(雖然:讓這些小寶貝追到都老了!但:真的很幸福啊!♥♥)

DSC_6665_副本  

{寶寶奶嘴鍊夾}塑膠四合釦款~

DSC_6661_副本  

⇧(左)棉麻:雙邊布(咖啡色點點)~

⇧(中)棉麻:彩色圈圈(黃色)

⇧(右)棉麻:熊貓人英格蘭衛兵(芥綠色)

DSC_6662_副本  

DSC_6660_副本  

⇧(左)棉布:水玉黑點點(土耳其藍)

()棉布:彩色星星(咖啡色)

⇧(右)棉布:彩色滿天星(咖啡色)~

DSC_6664_副本 

DSC_6668_副本  

DSC_6669_副本  


上個月手指受傷.

記得縫合好1.2天時間.剛好收到友人來訂購的訊息.....

回覆她:"我手指受傷剛縫合好.需等待一段時間@@!!"

(每每.總是貼心地告訴我.不急!妳慢慢來~)真心感謝啦!!^^

其實:我也滿害怕讓大家等待的@@.....時間允許範圍內.能為大家處理的.我都會盡量!!

欠大家的時間久了:反而會讓自己有了壓力

所以.自己也一直在調整手作工作步伐.如何讓興趣與工作取得平衡點.....

身體與家庭能負荷的狀態下::(或許:不容易!但:我會努力的)

謝謝大家願意等待我的作品啦!!!簡單的布物.能讓大家喜歡.是我莫大的榮幸與幸福

也祝福::六月份即將生產的妳.....♥♥

聽見妳懷孕的訊息.真的好開心!!!(也期待即將與妳的小寶貝見面啦!)倒.數.中.....

DSC_6670_副本  

感謝您的訂購~

作品使用後:如有任何問題.歡迎您直接與我聯繫反映!!

arrow
arrow

    遇見布飾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