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574_副本

暫停接單中!!!


近期因家中事情.暫無法有多餘的心力接單製作.....

須等待家中的事情告一段落.手作工作才會漸漸恢復不便之處:也請見諒~

這段時間.如有任何問題.亦可直接留言給我.我會撥空回覆大家的問題!!!

IMAG0545_副本  

這張訂單.接單時有猶豫了一下是否要接.....

告知同學.我目前的家中狀況.可能需等上好一陣子.作品才會完工!!!

雖然她願意等待.

但:在我心裡還是擔心掛心著.她將久等待我的問題@@~

IMAG0547_副本  

暫挪出時間.先趕工出來兩個手機袋.其它訂製作品部分.她說可先暫緩不急!!!

挑選了布料及溝通版型.原先她指定要磁釦式的皮釦.強調要素一點的.....

到布店拍了照片讓她挑選.

沒有她喜歡的.後來推薦她這一款自己還滿喜歡的.是壓釦的上蓋皮釦搭配其中~

IMAG0541_副本  

{手機收納袋}:棉麻/經典格紋(紅色)~


搭配:"紅色"壓釦式上蓋皮片(手機為:I phone 6)

IMAG0551_副本

{手機袋}:純棉棉布/格紋(綠×咖啡色)~


搭配:"咖啡色"壓釦式上蓋皮片(手機為:I phone 6 plus ) 

IMAG0542_副本  

{裡布}:搭配細緻的麂皮布.不傷螢幕表面.希望妳會喜歡!!

IMAG0549_副本  

IMAG0573_副本  

【背面呈現】 


IMAG0567_副本

{純棉口罩}棉麻/歐風"玫瑰花朵"(米底粉色&藍綠色)~

IMAG0565_副本  


感謝您的訂購~

作品使用後:如有任何問題.歡迎您直接與我聯繫反映!!

arrow
arrow

    遇見布飾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