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512_副本  

作品紀錄:(鑰匙收納包)純棉口罩/大腸圈髮束;(5月份)市集擺攤訊息~


在上個月:市集活動當天.直陸陸續續被詢問著:這款泰迪熊還有大人款的口罩嗎??

口罩作品:僅剩桌面上的兒童款.其他的皆售出了.看著一個個詢問客人離開.....

僅能答應大家.下個月再過來攤位看看~SORRY!!!)))

DSC_2514_副本

{鑰匙收納包}:節紗棉布:塗鴉泰迪熊/(橄欖綠&淺灰色)~


因手邊的布料.剛好已用盡.市集一結束.隔天立馬+快手找尋這塊布料!!!

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.只要布料都還買的到.一切不是問題

還好老天有聽到我吶喊的聲音:)))讓我順利如願且順利地找到布料^^

DSC_2516_副本  

{裡布呈現}淺灰色款:搭配(粉紅色)大水玉點點/節紗棉布

{裡布呈現}橄欖綠款:搭配(咖啡色)大水玉點點/節紗棉布

上方:有結合一鑰匙圈扣.不用時可扣於包包或隨身物品中.不怕亂跑找不到~

共有(6個)扣環:搭配磁釦式設計.方便開合外.在使用上也增添了便利性~  

DSC_2515_副本  

{背面呈現}搭配:(深藍色)&(咖啡色)皮片

DSC_2514_副本

縫上我最愛的皮標有著"皮標控"的我:沒有皮標.似乎全身不對勁啊!!!!!


IMAG0150_副本   

{純棉口罩}:節紗棉布:塗鴉泰迪熊/(橄欖綠&淺灰色)~

IMAG0149_副本

{大腸圈髮束}:節紗棉布:塗鴉泰迪熊/(橄欖綠&淺灰色)~

IMAG0148_副本

按照慣例:有"口罩"作品.當然:也要有"大腸圈髮束"作品.一併來與大家分享囉~

DSC_2527_副本1

以上:是即將在(五月份).帶去市集與大家見面分享的作品~

喜歡支持布飾館作品的您.也歡迎大家到市集找我聊聊逛逛喲~


擺攤日期:103.05.18(日)

擺攤時間:下午2點至5點

擺攤地點:中壢中正公園/水舞區

無法前往市集的朋友.如喜歡我的作品.當然:也歡迎您留言詢問^^))

arrow
arrow

    遇見布飾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