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itpintu_副本1.jpg

作品記錄:(拉鍊零錢包/純棉口罩/大腸圈髮束);彩色蘑菇系列~


前些日子心血來潮.也或許是因為手邊布料即將用盡.直想找再尋這塊布料!!!

能到達的布店.及網路上能找尋的.也都費力地一一找過.就是獨缺"灰藍色".....

(但::手作的慾望.往往總是無止境的@@!!!!!)

IMAG0682_副本1

剛好.經常購買的布店.進了這塊菇菇布"黑色&草綠色"兩色.

順道問起布店老闆.試問有無灰藍色的?!沒想到居然答應可問問廠商.要我留下電話.

再回電通知我.....(真是開心耶!!^^)

雖然:知道機會不大!!幾天後.接到布店電話回覆.果然不出所料地.還真的是"缺貨"!!!!!

((不過:還是很感謝布店的幫忙^^))

 IMAG0676_副本

{拉鍊零錢包}節紗棉布:彩色蘑菇/(灰藍色&草綠色)~

IMAG0684_副本  

{拉鍊零錢包}節紗棉布:彩色蘑菇(黑色&粉紅色)~

IMAG0697_副本  

裡布呈現~

IMAG0663_副本  

搭配:(12.5cm)YKK/彩色塑鋼拉鍊。

IMAG0662_副本

可收納:零錢/鈔票/卡片類小物。側邊:釘上皮片及金屬鑰匙圈扣。手縫皮標。

IMAG0691_副本

{大腸圈髮束}節紗棉布:彩色蘑菇(灰藍色&草綠色&粉紅色)~

565539277_副本1  

{純棉口罩}節紗棉布:彩色蘑菇(灰藍色&草綠色&黑色&粉紅色)~

IMAG0648_副本  

這回:呈現"口罩及大腸圈髮束"作品.除了增購布料顏色外.....

也另外完成拉鍊零錢包作品.一併與大家分享^^!!

雖然.很努力地想購足四個顏色.但:"灰藍色"依舊缺貨了~(應該也斷貨+失聯了@@!!)

大腸圈髮束作品:

雖然:無法如願地呈現找齊四個顏色.不過:無損我在手作的執著與熱忱與心意.....♥♥

IMAG0647_副本


目前:工作也停擺好一陣子.直直缺乏動力!!

先前允諾的欠單.我會加油的.有排隊的請再多等我一點時間.我會努力完成!!

感謝有您們的包容與支持~))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遇見布飾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