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  

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彌月禮物;2015:新年快樂!!~


這份寶寶彌月禮物作品.是市集客人訂購的~;謝謝妳記得我的作品^^開心×開心耶~

她說連續好幾個月到市集找我.皆沒看到我去擺攤.於是找了我的名片.到部落格留言給我.....真是謝謝妳!!)))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  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{寶寶圍兜}純棉棉布:"貓頭鷹&排列小葉子"拼接~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{背面搭配}:針織毛巾布~指定搭配(黃色)毛巾布!!
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這組毛巾布料:厚度(0.3公分).質料跟手感都很好.吸水性&吸汗性都很棒!!!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 我自己很喜歡^^也很適合來搭配.小寶貝的圍兜喲~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  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{兩段式}塑膠四合扣:可依寶寶脖圍(年齡)大小.在不同階段上去做調整使用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  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{寶寶圍兜}:是寶寶"長牙流口水&吃副食品"階段的最佳隨身配件!!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{寶寶奶嘴鍊夾}純棉棉布:排列小葉子(綠色)~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  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(僅貼了一邊的水玉蝴蝶結貼紙)方便面交時:打開讓客人確認一下作品!!

另一邊的水玉蝴蝶結貼紙.我也會一併帶去讓客人自行貼上。也希望會喜歡我的搭配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

感謝您的訂購~

作品使用後:如有任何問題.歡迎您直接與我聯繫反映!!
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又是嶄新的一年!!

布飾館:一樣繼續努力.努力呈現每一件作品.給支持我的您^^

也因有您們的支持:讓我在手作的熱忱.賣力持續前進這份動力與目標謝謝您們!!

 

【遇見布飾館】客訂作品:(寶寶圍兜&奶嘴鍊夾)大眼貓頭鷹;寶在此:也祝福大家(2015:新年快樂!!)

arrow
arrow

    遇見布飾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