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421_副本_副本  

 ♥客訂作品:(寶寶奶嘴鍊夾)寶寶圍兜/拼接圍兜~


上個月才訂購奶嘴鍊的友人.上星期又傳來詢問的訊息~~~

她告訴我:是他的表弟要訂購的.待他們挑選好布料.便開始準備動工!!

 

隨後:友人也順道挑了幾塊布料要一起製作奶嘴鍊.....

我問問她:妳上次不才訂購一些~~~(要克制一下^^)開玩笑地回覆她:不知道的人.會以為買到的是不良品@@!!

友人回覆:她喜歡一直換.心情好!!一天洗了3-4條奶嘴鍊.濕了髒了就換.....

(因友人說:她不喜歡濕濕的.還夾在寶寶身上~)這點:我點點頭同意耶!!!!!

其實:小曜還有吃嘴嘴的時候我也是如此~~~

所以:"清洗&更換"真的是很重要的細節環節!!

 

當然:我也時常依他的服裝.幫他搭配不同的奶嘴鍊^^(真的僅因:開心就好.....)

113721_副本  

{寶寶奶嘴鍊夾}塑膠四合釦款式/日本棉布:萬花筒(藍色)~

{寶寶奶嘴鍊夾}塑膠四合釦款式/棉布:大彩滿天星(淺綠色)~

{寶寶奶嘴鍊夾}塑膠四合釦款式/棉麻:大小點點條紋(藍色)

{寶寶奶嘴鍊夾}塑膠四合釦款式/棉麻:點點條紋拼接(咖啡色)

{寶寶奶嘴鍊夾}塑膠四合釦款式/棉麻:日系古布格子(藍色)~

{寶寶奶嘴鍊夾}塑膠四合釦款式/棉麻:日系古布格子(黑色)~

113955_副本

 使用安全塑膠夾:不傷衣料及寶寶皮膚.防奶嘴掉落或遺失   

115436_副本.jpg

這三款:是朋友的表弟一起訂購的!!(也希望你們會喜歡^^)


{寶寶奶嘴鍊夾}塑膠四合釦款式/棉麻:點點與柴犬(湖藍色)~

{寶寶奶嘴鍊夾}塑膠四合釦款式/棉布:可愛小汽車(藍色)~

{寶寶奶嘴鍊夾}塑膠四合釦款式/棉布:迷你小點點(黑色)~

114421_副本  

寶寶奶嘴鍊夾

奶嘴鍊夾:有繩子款式塑膠四合釦款式(兩款).請備註您要的款式~

布料挑選:http://bsghandmade0821.pixnet.net/album

寶寶奶嘴鍊夾:請挑選小圖案布為首選.亦歡迎另挑選其他布料製作

訂購寶寶作品:煩請幫我備註寶寶性別.以便我在細節上為您做搭配

如欲訂購作品:歡迎您直接留言與我討論

113823_副本  

搭配塑膠四合釦


110749_副本  

朋友也一併訂製了兩件圍兜.是要讓寶貝女兒外出用餐使用的~

111447_副本  

寶寶圍兜:【日本棉布:萬花筒(紅色) 】拼接【棉麻:可愛塗鴉大象(粉紅色)】~

110918_副本  

分別搭配(黃色與粉紅色)塑膠四合釦.讓友人的雙胞胎女兒.可區別自己的圍兜兜^^~

111035_副本  

背面搭配(粉紅色)針織毛巾布~

111105_副本  

其實:真的很感謝這路上 一直支持我前進的朋友們.....

謝謝妳.每每總是很放心地交由我搭配處理.不急不急的直叮嚀著我.真是我莫大的榮幸!!

凡事都有不足的地方.

努力也永遠都不嫌多.....

讓您們看見自己在細節上的用心.除了欣喜還是欣喜^^(心裡:有著太多的感動與開心!!!)

雖然:無法全職的投入在手作上.但:真心感謝願意等待我作品的您~

認真看待每一件作品.是我對手作的堅持與態度.每一份鼓勵我都會放在心上久久.....

113127_副本  

真心感謝懂我的朋友們.以及謝謝愛我的您們♥♥)))))


謝謝您的訂購

作品使用後:如有任何問題.歡迎您直接與我聯繫反映!!

arrow
arrow

    遇見布飾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